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嫣然人生作者南樓畫角

根據公開資料,《嫣然人生》的作者不是南樓畫角,而是慕容蓮生。

《嫣然人生》是現代言情小說,連載中。講述了她一直覺得人生就像一場盛宴,只要精心準備,用心去品嘗,就會有一場嫣然的人生。然而,當她帶著一顆破碎的心離開,再回來時,一切都不再一樣。不過,還好有他……主角的邂逅情緣是一個大學文史老師楊博士的真實情感故事,作為筆者的筆名出現在網路。本人不喜歡一些商業作者總是賣弄辭彙與結構的方式,從最初幾萬字草創便鍾情於這部作品的繼續延續,該書的許多詞句一直用於個人的微博分享和現實中故事的現場口述與宣傳之用,通過社會網路流傳著諸多人物、場景的真實感受和意義。內容簡單明快卻頗具曲折的情感經歷!這也是本人的親身經歷所創,每一段感人至深的故事背後都有一個辛酸苦辣的真實經歷。生活中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和命運來主宰自己的嫣然人生,不過故事的主角始終有一個寄託的情感希望在網路讀者與自己人生道路的重新洗禮下詮釋出一個又一個溫馨而甜蜜的故事來。至於主人公楊博士的情感經歷是否能夠感動你,就請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