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存植物護膚品有哪些

純植物護膚品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品牌和產品:

sisley希思黎。源自法國的奢華植物護膚品牌,以其高端的植物護膚產品而聞名。

ORIGINS悅木之源。雅詩蘭黛集團旗下的高端植物護膚品牌,強調天然成分和科學驗證。

Clarins嬌韻詩。源自法國的知名化妝品品牌,以植物美肌產品著稱。

Jurlique茱莉蔻。澳洲創立的知名精油品牌,提供基於自然成分的護膚品。

Kiehl's科顏氏。曼哈頓創立的專業植物自然護膚品牌,以其護唇膏和小黃瓜植物精華化妝水等產品而知名。

百雀羚Pechoin。國內經典的草本護膚品牌,以護膚香脂聞名。

自然堂CHANDO。國內主流的植物化妝品品牌,以補水保濕效果而聞名。

相宜本草INOHERB。強調草本成分的護膚品牌,適合各種膚質。

Fresh馥蕾詩。以天然成分和獨特的護膚理念而受歡迎。

溪木源。專注於植物護膚的品牌,提供多種植物提取物護膚品。

此外,還有一些具體的植物成分,如蘆薈、茶樹精油、玫瑰精油、橄欖油、薰衣草精油、綠茶、蜂蜜、燕麥、椰子油等,這些成分也被廣泛套用於各種護膚品中,提供保濕、滋潤、舒緩、抗氧化等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