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學習勵志電影

學習勵志電影推薦如下:

* 《風雨哈佛路》。此部影片展示了一個女孩克服逆境並獲得成功的故事,是優秀的勵志電影之一。

* 《聽見天堂》。此部影片講述了一個熱愛電影的男孩通過觀察電影院的光影效果,逐漸發現了自己的天才故事講述者,最終成為著名作家和電影導演。

* 《卡特教練》。此電影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了一支高中籃球隊的崛起,以及一個教練的堅持與愛。

* 《追夢人生》。該片講述了主人公從小小配角到著名導演的奮鬥過程。

* 《別惹螞蟻》。該電影講述了昆蟲世界裡的動人友情和一家人的親情之愛。

* 《莫娣》。本片講述了這位有著美麗心靈的殘疾人,通過藝術實現夢想的勵志故事。

* 《國王的演講 。這是一部充滿鼓勵的勵志電影,講述了一位口吃國王的故事。

此外,《奇蹟男孩》《摔跤吧!爸爸》《當幸福來敲門》《放牛班的春天》等都是不錯的勵志電影。這些電影能帶給人不同的感受,但在面對困難、挫折時,都能給予人們無盡的勇氣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