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安康人生危疾附加保障

安康人生危疾附加保障是太平保險的一款附加保險產品,主要提供涵蓋50種危疾保障,包括男性高發的癌症(如肺癌、肝癌等)、女性特有癌症(如乳腺癌、子宮頸癌等)以及少兒高發病症(如白血病、手足口等)的保障。具體保障範圍和責任如下:

1. 危疾保險金:在被保險人30周歲、40周歲、50周歲、60周歲時,若被保險人初次確診契約約定的重大疾病,保險公司將一次性賠付相應的保險金。

2. 身故保險金:若被保險人身故,保險公司將一次性給付保險金額。

此外,這款保險產品還具有以下特點:

1. 投保靈活:該保險產品可選擇不同的保險金額進行投保,且保險金額在5萬元至50萬元之間。

2. 保障全面:該保險產品涵蓋了多種危疾,為被保險人提供了全面的保障。

3. 保費豁免:該保險產品提供投保人或被保險人身故/全殘豁免的保障,使其他家庭成員的生活得到更好的保障。

請注意,購買保險產品時請根據個人的實際需求和風險承受能力進行選擇,並諮詢專業的醫療人士以獲取更準確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