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安心360是 什麼

個人 戶外安全服 務 軟體

安心360 是一款由上海酷享信息技 術有限公司推出的 個人 戶外安全服 務 軟體。它 結合了GPS定位和手 機基站定位功能,旨在提供 給用 戶,特 別是未成年人的 戶外安全定位和通知服 務。 該 軟體支持多 種平台, 包括安卓iOS

功能特 點:

定位功能:支持GPS定位和手 機基站定位,使得即使 沒有 內置GPS的手 機也能 進行定位。

通知功能:允 許 監 護人通 過 電 腦、手 機或平板查看被 監 護人的位置 與 歷史行走 軌 跡。

電子 圍 欄:用 戶可以 設定 一個 電子 圍 欄 區域, 當被 監 護人 進入或 離 開 該 區域 時,系 統 會自 動通 過 簡訊、 電子 郵件等方式通知 監 護人。

手 機行 為 監管: 監控孩子的 簡訊、通 話、微信或手 機QQ聊天, 對 違禁信息 進行 報警, 並 識 別相 冊和手 機 視 頻中的淫 穢 內容。

軟體 優 勢:

覆 蓋 範圍 廣: 擁有上 萬個POI 興趣 點,方便用 戶搜 尋身 邊的商店、餐 館、酒吧等。

通知方式多 樣:支持通 過 電 郵、 簡訊、 飛信、IM 機器人等方式 進行通知。

軟體 認 證:

安心360已 獲得中 華人民共和 國 國家 著作權局 頒 發的《 計算 機 軟體著作 權登 記 證 書》,登 記 號 為2013SR130824。

綜上所述,安心360不 僅是一款定位 與通知 軟體, 還集成了多 種功能, 包括手 機行 為 監管和 電子 圍 欄通知,旨在 為家 長或 監 護人提供全方位的安全服 務,尤其是 針 對未成年人的保 護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