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安慰人心的金句

安慰人心的金句如下:

* 無論你經歷什麼,你都不是一個人,世界就是你的援軍。

* 人生是一場永不落幕的演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演員,只不過,有的人順從自己,有的人取悅觀眾。

* 不要太過依賴一個人,因為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

* 生活中,總會遇到很多問題,我們想盡辦法去解決,卻忽略了一個真相,這個世界,是圍繞著你轉,還是圍繞自己轉,只有你自己知道。

* 沒有人會一直順利。願你更加強大,然後有一天,你可以笑著講述那些曾讓你哭的瞬間。

* 有些事情,不怕做錯,只怕不做。

* 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虛假的東西,就沒有那么多酸情了,你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想說。

* 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但是相對公平的。在一個天平秤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須比別人承受得更多。

* 不要沮喪,不必驚慌,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我們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後遍體鱗傷。

* 不要擔心前面的陰影,那是因為背後有陽光。

* 永遠不要後悔,我們無法選擇回去的路程。但是要清晰地面對已經造成的挑戰。努力去調整,並相信自己可以成功。

* 生命中最困難的事情之一,就是心中有話卻不能說。

* 不要忘掉別人生氣時候說的話,因為往往那才是真相。

希望這些金句可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