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安慰語錄

安慰語錄如下:

* 世界是公平的,只有寒來暑往,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你的挫折其實也正是襯托你的光芒,別停下,一路向前就好。

* 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對自己說一切都會過去的,要相信眼前無難事,相信自己。

* 人最大的財富,就是身邊有一個懂你的人。人生百味,彆強求,是你的不用躲閃,不是的強求不來,哭過笑過一天是一天,人生路途路迢迢,不一定到處去尋找答案,人生一直走的路徑,總會有交叉口有不同的路可以抵達。

* 別傷心了,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你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能代替你的。

* 沒有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相信自己,相信未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無論生活多么不易,都不要忘記微笑。

*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即使不是在今天,總有一天我們會笑著說出來。

* 一切都會過去的,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

* 不要害怕現在,也不要遺憾過去,你的未來充滿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