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安東尼奧尼一個導演的故事

關於導演安東尼奧尼有很多故事。

首先,他是一個完美主義者,甚至願意為拍電影而死。在一場發布會上,他表示:“我是一個電影的教徒,如果我知道電影即將開機失敗,就會用毒藥來結束自己,這遠比活著看我不斷改變初衷我負責不起的東西更加可靠。” 他在二戰後經歷過艱苦的時期,甚至為了拍電影而寧願去偷東西。

其次,安東尼奧尼在拍攝電影時,對演員的要求非常高。他要求演員們必須學會他所設計的動作和語言,並且必須做到完美。他甚至會親自指導演員們如何表演,讓演員們感到非常壓力。

此外,安東尼奧尼非常重視女性角色在電影中的地位。在電影《雲上的影像》中,他的女主角把一天內想好了對自己愛人愛女兒如何致歉的全過程告訴導演的時候,他卻搖頭不接受反而“把你一個人放在樓頂的廣場,無期限的留在那兒向無數下階梯。”但仍然拒絕刪去有他贊同的行為片段,說:“女主角雖然錯了,但最後能改就好。”

以上就是關於安東尼奧尼的一些故事,這些故事展現了他作為一個導演的個性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