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定量管理思想代表人物

定量管理思想的代表人物包括:

埃爾伍德·斯潘賽·伯法:他是管理科學學派的代表人物之一,對管理科學的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

霍勒斯卡·文森:他是管理科學學派的另一位代表人物,對管理科學的發展同樣有著重要的影響。

希爾:他是管理科學學派的代表人物之一,對管理科學的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

哈羅德·孔茨:他是管理過程學派的代表人物之一,對管理過程學派的發展有著重要的影響。

亞歷山大·丘奇:他是管理過程學派的代表人物之一,對管理過程學派的發展有著重要的影響。

詹姆斯·穆尼:他是管理過程學派的代表人物之一,對管理過程學派的發展有著重要的影響。

弗雷德里克·溫斯洛·泰勒:他是科學管理之父,對科學管理理論的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

亨利·法約爾:他是管理過程學派的開山鼻祖,對管理過程學派的發展有著重要的影響。

以上人物都是定量管理思想的代表人物,他們在管理科學和管理過程學派的發展中起到了關鍵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