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宮崎奕保名言

關於宮崎奕保的名言有:

* 人格並非像黃金那樣寶貴,因為它可近磨圓,而是像鑽石那樣清澈,因為它不會改變它的形狀。

* 人生在世,不能沒有欲望,就像大海不能不漲潮一樣,這是一種原動力。

* 人生在世,沒有無欲望的生活,只有無欲望的人生。

* 人生在世,沒有過不去的事,只有放不下的人。

* 人生在世,有些事需要解釋,無需多講;有些人不必等,別無選擇。

* 人和人相處難免別離相聚。有時候不一定所有事情都一定要弄清楚的,你不必人負過多的心事重重地離開這個人了,還是默默的祝你以後過得幸福吧。也許相遇並非偶然也是命定的緣分吧!不必感到抱歉的……所以我說相逢不必感到慶幸何必聚散不分明呢?

* 生命是自己的,不需要死纏爛打,留給自己一個尊嚴給自己一個機會。

* 做人做事不必面面俱到,總會有人不滿意你;受委屈也好,受不公也罷,都要學會忍耐;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 生命是一種過程而不是一個目的。

* 無論何時都不要害怕、逃避困難,只有面對才能更好地戰勝困難。

以上是宮崎奕保的部分名言。請注意,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不同的人對同一句話可能有不同的理解,因此請結合自己的理解進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