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富利人生v1

富利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V1是由富德生命保險精心打造的一款產品,具有以下特點:

1. 投保範圍廣:允許出生滿30天至60周歲的人群投保,其中60周歲並不是被保人的最高年齡限制,仍然有投保的機會。

2. 繳費方式靈活:可以採用躉交或者年交的方式,這樣一來,資金壓力就不會太大。

3. 保額分紅:富利人生(萬能型)V1的分紅方式為保額分紅,即在保險契約的有效期內,年度紅利分配以增加保險金額的方式進行。

4. 富利投資賬戶:富德生命保險將投資賬戶劃分為最低保證利率的“現行有效利率”和預期收益率的“富德生命資產增值型保險系統”兩個部分,但未明確說明其實際收益率。

總的來說,富利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V1具有投保範圍廣、繳費方式靈活、保額分紅等特點,同時其投資賬戶的實際表現也是未知的。請注意,投資有風險,購買需謹慎。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關注富德生命官方信息,獲取最前沿的產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