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寶可夢耶誕樹技能

寶可夢椰蛋樹的技能包括:

精神強念。使用後,在較遠的距離對敵人發動單體攻擊,如果攻擊有效命中到目標,那麼該目標的防禦能力會下降一定百分比,最多可以疊加3次。

陽光烈焰。這是椰蛋樹唯一的群體技能,使用後會對著前方一定範圍造成傷害,釋放的距離不是很遠,在使用之後有很大機率受到敵人反擊。

快速增長。這是一個輔助類型的技能,在使用之後會以自身為中心產生恢復的力量,幫助自己和隊友保證血量的健康。當技能等級達到最大之後,自身不僅可以獲得恢復能力,還可以獲得一個護盾的加持,極大的增強生存能力。

椰蛋樹協防。這是一個被動技能,在友方受到傷害的時候,椰蛋樹會進行協防分攤傷害,後續雙方的防禦能力會獲得提升,持續五秒鐘時間。

催眠術。作為高特攻的超能系精靈,它同樣擁有許多高威力的特殊攻擊型技能,攻擊能力出色,配合加速特性葉綠素,在對戰中先發制人,擁有極大的優勢。

此外,椰蛋樹還可以學習其他技能,如「飛葉風暴」「日光束」「污泥炸彈」「精神強念」「日光束」「大晴天」「光合作用」「月光」「痳痺粉」「劇毒」「影子分身」「守住」「寄生種子」「光牆」「反射壁」「守住」「劍舞」「木槌」「意念頭錘」「戲法空間」「大爆炸」「大木槌」「種子爆彈」「過肩摔」「思念頭槌」「催眠粉」「大爆炸」「大木槌/種子爆彈」「過肩摔/思念頭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