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夢寶貝幼兒wifi故事機

小夢寶貝幼兒WiFi故事機是一款為幼兒設計的智慧型故事機,它具有以下特點:

1. 色彩鮮明:機身採用可愛的卡通造型,色彩鮮明,吸引孩子的注意力。

2. 語音功能強大:除了播放經典的兒歌和故事外,還可以為孩子播報天氣、時鐘、百科知識等,幫助孩子拓展知識面。

3. 學習功能:支持語音點播,孩子可以隨意點播喜歡的兒歌或故事,還有語言學習功能,幫助孩子練習語言表達能力。

4. 遠程控制:支持WIFI連網,可以用手機APP遠程控制故事機,方便家長操作。

5. 安全環保:產品內置大容量電池,無噪音、無輻射,安全環保,不傷害孩子的聽力。

6. 故事豐富:內置豐富的幼兒故事資源,可以為孩子播放各種適合幼兒聽的故事。

7. 語音互動:支持語音互動功能,孩子可以用語音控制故事機的播放、調音量等操作。

使用小夢寶貝幼兒WiFi故事機的時候,請注意以下事項:

1. 請將故事機放置在平坦的表面上,避免孩子玩耍時摔倒或砸傷。

2. 請避免孩子在充電時觸碰電池或接口,以防止觸電事故。

3. 請定期清理故事機表面灰塵,保持其潔凈。

希望小夢寶貝幼兒WiFi故事機能夠為您的孩子帶來愉快的聽故事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