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朋友睡前故事

好的,這是一個關於小熊的睡前故事。

小熊的溫馨晚安故事

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住著一隻可愛的小熊。他每天晚上都會走進森林深處,去找他的好朋友們一起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這天晚上,小熊來到了一個溫馨的小木屋前,敲了敲門。小兔蹦蹦跳跳地跑出來開門,小熊說:“今晚我們一起做個溫馨的睡前故事吧。”

於是,他們一起走進了屋子裡。小熊拿出了一本厚厚的書,裡面記載著許多溫馨的故事。小兔和小熊一起翻開書,開始講述一個個溫馨的故事。

他們講到了溫暖的陽光下,小熊和小兔一起玩耍的故事;講到了月光下,小熊給小兔講故事,兩人依偎在一起進入夢鄉的故事;還講到了他們在森林裡發現了一片神奇的花園,那裡的花朵都是微笑著的,他們的心情也變得特別愉快的故事……

講完故事後,小熊給小兔準備了一個溫暖的窩,讓小兔舒舒服服地躺下來。他們一起關掉燈,聽著夜晚的聲音,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小熊心想:“今晚的睡前故事真是美好啊,希望每個小朋友都能擁有這樣的時光。”

第二天早上,小熊和小兔又相約在一起,開始了新的一天。

這是一個簡單卻溫馨的故事,希望每個小朋友都能在爸爸媽媽的陪伴下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晚安,小朋友們!祝你們有一個美好的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