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熊維尼語錄

小熊維尼的語錄如下:

* "I'm not lost. I'm just finding my way home."(我可不是迷路,我是在找回家的路。)這是小熊維尼最常說的一句話。

* "Happiness is when you realize the things you're happy about."(當你意識到自己快樂的事情時,你就快樂了。)小熊維尼總是積極樂觀的對待生活。

* "I try, and try, and try, and it just never works out, and then one time it clicks."(我嘗試,我嘗試,我不斷嘗試,可是就是不行,直到有一天突然就明白了。)這句話表達了一種只要堅持不懈,總會成功的信念。

* "I never say 'can't', it's just not in my dictionary."(我從不說‘不能’,這個詞根本就不在我的詞典里。)這句話表達了小熊維尼的自信。

此外還有小熊維尼還有很多經典的語錄,因版本不同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