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牛的作用

小牛的作用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智慧型城市出行解決方案:

小牛電動(Niu Technologies)是一家全球智慧型城市出行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為全球用戶提供更便捷環保的智慧型城市出行工具。公司通過自主研發的智慧型技術和大數據算法,提升產品體驗及服務,改變出行方式,讓城市生活更美好。

科技、潮流、自由的品牌理念:

作為中國城市出行領域第一家lifestyle品牌公司,小牛電動傳播科技、潮流、自由的品牌理念,開創了智慧型兩輪電動車這個新品類。

產品技術創新:

自主研發的第7代NIU Energy™睿電™AI動力鋰電系統科技,使電池續航更遠、壽命更長、重量更輕、安全性更高、動力更強。自有的NIU INSPIRE智慧型技術和大數據算法,通過遍及車身的感測器,多維度採集和分析用戶數據,挖掘用戶騎行需求,不斷最佳化產品線的分布。

全球業務拓展:

自創辦以來,小牛電動保持了高速的增長。截至2022年第四季度,全球累計銷售超350萬台智慧型兩輪電動車。在國內有3102個品牌體驗店及專賣店,覆蓋239個城市;同時,進入海外52個國家,並為全球多家共享電動車運營商提供基於SaaS的兩輪電動車智慧型共享業務解決方案。

綜上所述,小牛電動通過其創新技術和全球業務拓展,為智慧型城市出行提供了有效的解決方案,同時也提升了人們的生活質量和城市出行的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