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米型號怎麼看

要查看小米手機的型號,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通過手機設置菜單查看。打開手機的“設置”應用,然後滾動到並點擊“關於手機”或“關於本機”選項,在這裏,應該能找到“型號”或“設備型號”的標識。

查看手機背面的標籤。許多手機的背面或電池下方有一箇標籤,列出了手機的詳細信息,包括型號和序列號。如果是可拆卸電池的手機,取下電池即可看到標籤;如果是一體機,可能需要工具打開手機後蓋來查看。

查看手機的包裝盒。如果還保留着手機的包裝盒,那麼包裝盒上通常會標有手機的型號。

使用系統信息應用。對於小米等特定品牌,可以通過系統自帶的“系統信息”或“工程模式”應用查看詳細的設備信息,包括型號和硬件參數。

使用第三方應用。下載並安裝第三方系統信息查看應用,這些應用通常會列出手機的所有詳細信息,包括型號、製造商、硬件和軟件配置。但請注意,在下載和使用任何第三方應用前,確保它來自可靠的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