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米平板如何root

獲取小米平板的Root許可權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實現:

使用Root精靈。首先下載Root精靈應用程式,將小米平板與電腦連線,並在平板上開啟「開發者選項」和「USB調試」。運行Root精靈,按照提示完成Root操作。

使用Recovery模式。下載名為update.zip的檔案,將其放置在平板的內置存儲根目錄。重啟平板至Recovery模式,安裝update.zip檔案至系統。完成後重啟平板,並啟用Root許可權。

使用Magisk。解鎖BL(Bootloader)。下載並使用小米解鎖工具,按照提示完成解鎖操作。下載並安裝Magisk軟體,將MIUI版本的boot.img檔案修補後,將其刷入系統。重啟平板後,Root許可權生效。

使用刷機大師工具。下載並連線刷機大師工具,開啟USB調試模式。使用刷機大師工具的一鍵Root功能,按照提示完成操作。

請根據您的需求和設備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在操作過程中,務必注意遵循每一步的詳細指示,以確保成功獲取Root許可權並不損害您的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