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紅帽改編故事300字

小紅帽改編故事

有一天,小紅帽的奶奶來看她,小紅帽高興極了,她提著一包點心去看望奶奶。

小紅帽走到森林裡,因為她太興奮了,沒注意到前面有個大陷阱,結果不小心中了獵人所設的陷阱。

獵人看到小紅帽,心裡暗自高興,他認為自己可以輕鬆抓到小紅帽。但小紅帽卻不知道獵人已經開始向她撲來了。

突然間,一個森林裡的小動物站出來,他警告獵人不要輕易動手,因為小紅帽是一個善良無辜的孩子。獵人聽了小動物的話,雖然不滿,但他也沒動手。

小紅帽趁著獵人不注意,偷偷地跑過陷阱,安全地來到了奶奶的家裡。奶奶看到小紅帽非常高興,她問小紅帽:“你為什麼這麼晚還來看我?”小紅帽回答:“我在森林裡走得太快,所以遲到了。”奶奶微笑著讓小紅帽在旁邊休息。

故事結束了,小紅帽還是那麼純真善良,沒受到成人世界的一些黑暗面影響。這就是我們應該學習的——無論外界如何變化,我們都要保有純真善良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