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美人魚烏蘇拉故事

小美人魚烏蘇拉的故事源於安徒生的童話《海的女兒》。

在海底王國,住著一位叫烏蘇拉的小美人魚公主。一天,她聽到一位船長被困在海底,正在遭受饑渴之苦,於是她勇敢地游到船邊,救了他並把他帶回海底宮殿。

烏蘇拉對船上的一切都感到好奇,她甚至對船上的一個瓶子產生了興趣。當她打開瓶子時,裡面飛出了一位人類男孩,他的聲音使烏蘇拉感到驚奇和喜愛。她愛上了這個男孩,並決定用自己的聲音換取三天時間,使男孩能夠把她變成人類。第一天和第二天過去了,但到了第三天,烏蘇拉的身體卻被女孩的形體所束縛,而那個男孩也注意到了她。當晚,烏蘇拉用她僅剩的一小把聲音向海底國王和王后尋求幫助,她被要求付出三十年的生命去解救被龍拖走的七位姐姐。小美人魚來到海灘上和海龍做了交換並帶著關於海洋以及外面世界的情報回到海底的宮殿里等待七位姐姐恢復過來把那英俊的人類小王子變成原形以及對自己惡魔一族怎樣產生的話暴露了自己事情告知姐姐們通過幾個艱難的訓練技能擊敗仇敵那天成行的危機他則恢復人形了!烏蘇拉在拯救了小王子之後也成功地解救了被龍抓走的七位姐姐。

這就是烏蘇拉的故事,一個勇敢、善良、愛冒險的小美人魚公主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