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英的故事51

小英的故事51具體內容如下:

小英翻山越嶺,走過了十道山崗,來到了一片荊棘叢生的地方,看見一個乾枯的水潭。她驚奇地發現水潭中居然有一株七彩果,她立刻摘下七彩果。就在這時,水潭中突然竄出一條小魚,咬住了她的衣服。小英嚇了一跳,沒想到小魚叫道:“救命啊!前面的人別吃我的姐姐!”

小英跟著小魚來到了一座山洞,發現裡面有一個小精靈。小精靈告訴小英,她的姐姐被關在山洞裡了,只有找到山洞裡的一顆七色寶石才能救她。小英勇敢地闖進了山洞,終於找到了那顆七色寶石。

她回到水潭邊,把七色寶石扔進了山洞。突然間,一道金光閃過,小精靈帶著姐姐從山洞裡飛了出來。小精靈感激地說:“謝謝你救了我的姐姐,我送給你一顆魔法石作為答謝。”

小英告別了精靈和姐姐,帶著魔法石回到了村子。她用魔法石治好了村子的疾病,還讓村子裡的莊稼長得格外茂盛。從此以後,她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請查閱原創作品,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