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護士說故事內容

小護士說故事的內容如下:

小護士小美一天工作結束後,累得躺在床上就睡著了。她夢見自己變成一位仙子,來到了一個神奇的國度。

小美在國度裡看到各種奇特的動植物,還看到有一群小朋友在玩猜物遊戲。其中一個小朋友穿著一件白袍,看起來可酷了。當小美走向前去時,她忽然聽到遊戲終於結束的哨聲,那群小朋友一鬨而散,小美還沒看清這位白袍小朋友,只見他還跟一個比他小一些的小朋友一路往家走。

他兩家並不是附近的小區,所以小美便想過去問他們要不要一起回家。就在她剛要張口時,那位白袍小男孩兒卻先開口了:“你是新搬來的鄰居吧?我還沒自我介紹呢,我叫小聰,這是我弟弟小靈,我們家開了一間小小護理院,現在剛收了一群小動物。”

聽他這麼一說,小美頓時感到十分驚訝,因為她從小就喜歡動物,現在居然有機會親近動物了。

“哇!那真是太好了!”小美興奮地說,“我現在還沒工作,我想去幫忙。”

“太好了!”小聰和小靈聽了都十分高興,“我們現在就去吧!”

他們三人一起去了護理院,他們的媽媽是個和氣可親的婦人,聽了原委後特地為他們準備了一堆小護理的小知識。一會兒工夫他們就能獨立完成一些簡單的護理工作了。一天過去了,他們都感到十分快樂。

小美醒了,她感覺自己真的做了一個很奇妙的夢。她想:“我以後一定要去當一名護士,像夢裡那樣可以救助病患,救助動物。”

這就是小護士說故事的全部內容,她因為這個夢而堅定了自己的職業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