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尼采格言集

尼采的格言集有:

* 當你貧窮,所以,你的任何行為都是悲慘的,因為你不能昂首挺胸。只要還有當窮人的經歷,任何人都不能稱之為成功人士。

* 虛榮心對於男生來說,是人生的精神支柱;虛榮對於女生來說,是化妝品、漂亮衣服、奢侈生活、男生的甜言蜜語。

* 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 你的目光能容納舊我,又帶著新我走向朝陽,走向新生。

* 任何東西,凡是我們拿來和別的東西比較的時候,都是以自身的價值作基礎的。

* 當你凝視深淵時,深淵也在凝視你。

* 人生就像一個鐘擺,一會兒衝破表面的極限,一會兒又重複著安逸的生活。

* 你的良知在說什麼“應當”,而你的理智卻遮住你的耳朵不聽它。

* 我們不可在存在的此岸只為單純的渴望而生存,我們要在真理中或在謊言中經驗存在,以一把火和一桶冷水,為存在舉行葬禮並予以重生。

* 我們一來到這個世界就開始犯錯誤,嘗試我們無法獲得的命運之物,只因為害怕死者將不希望我們享有這種美妙的寶物而誤入歧途。

* 我們都有缺點,所以我們要彼此原諒;我們都有優點,所以我們要彼此欣賞。

以上是尼采的一些比較有名的格言,僅供參考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