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天生我才必有用佳句

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佳句有:

* 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

* 即使先天不足,但只要後天努力,便能改變命運。

* 沒有人天生就是出類拔萃的。

* 人活在世上,就要活出自我,既然努力了很久都沒有效果,也不要著急,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天生我才必有用。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時刻,雖然此刻你運氣不好,但我相信以後一定會更好的。

* 別急別急,慢慢好起來才會讓人看到希望。有夢想就要勇敢前行,因為我們活著並不是來為難自己的,也不是來乞求別人的喜歡。老天不會辜負用心付出真意的人,你現在吃的苦頭會換來將來的福氣,總有一天會天生我才必有用的。

*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起不來的點,所有的一切,我們都要正確面對,不要讓時間隨意放逐,相信自己,天生我才必有用,也希望每個人能夠如此。

* 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而覺得自己永遠都是失敗,不要因為一次的錯過而覺得自己就是終身錯過。在等待的日子裡,你要保持耐心,要有希望,天生我才必有用。

* 人這一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誰也不可能一輩子不遇到困難,一帆風順。面對困難時不要氣餒,要有信心,要知道“天生我才必有用”只要努力去克服困難,成功之路就在腳下。

* 我們不應該抱怨自己的生活如何不好,要學會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也許你現在覺得很難過,很痛苦,但是不要放棄自己。

* 我們常常會有那么一絲絲的失落和自卑感——不是因為我出身卑微或者天生的缺陷讓我自慚形穢——而是因為我在某些方面做得不夠好。但是我想告訴你的是:你錯了!因為即使再優秀的人也有他自己的弱點。所以天生我才必有用。

* 無論你正遭遇著什麼,你都要從落魄中站起來重振旗鼓,要像樹木一樣堅強,經過一次次捶打之後,終會屹立山峰之上。要堅信自己,天生我才必有用。

* 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我們不能因為一時失敗而否定自己。要知道“天生我才必有用”,只要不放棄自己和努力奮鬥就一定會改變命運。

* 別著急,上天是公平的,人生苦難重重就是走向成功最明亮的曙光,“天生我才必有用”別放棄。

* 我們常常抱怨自己生不逢時或者懷才不遇總覺得環境無法適應或者沒有遇到賞識自己的伯樂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你一定要堅信“天生我才必有用”。

* 我們常常會有一種自卑感那並非因為我們出身卑微也不是因為我們的外貌或天生的缺陷就只是因為我們有一方面的不足常常給自己施加無形的壓力但如果堅信天生我才必有用這樣便可減少不必要的煩惱了。

以上就是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佳句了,希望能幫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