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展訊是什麼

展訊通信有限公司

展訊通信有限公司(Spreadtrum Communications, Inc.),簡稱展訊,是一家專注於智能手機、功能型手機及其他消費電子產品的手機芯片平臺開發的公司。展訊成立於2001年4月,總部位於中國上海,並在美國硅谷、北京、深圳等地設有分公司和研發中心。展訊的產品支持2G3G4G無線通訊標準,包括GSMGPRSEDGE、TD-SCDMA、W-CDMA、HSPA+和TD-LTE等多種寬帶無線通信標準。展訊以高集成度、高效能的芯片爲基礎,提供客戶化的軟件及參考方案,形成完整的交鑰匙平臺方案,幫助客戶縮短設計週期並降低開發成本。展訊的產品在全球及中國本土製造商中廣泛應用,服務於全球及中國新興市場的消費者。展訊在基帶芯片方面的出貨量達到7億套,佔全球市場的27%,在全球市場中排名第三。

需要注意的是,展訊網是一箇屬於會展行業的品牌,與展訊通信有限公司無直接關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