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崖柏手串的功效

崖柏手串被認為具有多種功效,主要包括:

提高免疫力:長期佩戴崖柏手串,其中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能被人體緩慢吸收,從而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

促進血液循環:崖柏手串有助於促進人體血液流通的速度,提高新陳代謝的速度,達到強身健體的作用。

緩解壓力:崖柏手串散發出的光芒清新亮麗,長期佩戴可以讓人緩解壓力,舒緩緊張的情緒,使心態達到平和的狀態。

提升氣質魅力:長時間將崖柏手串配戴在手上可以有效地提升佩戴者的氣質魅力,增添自身的親和力,增加自信心。

安魂定魂:能明顯改善失眠多夢,其香味可提高血液含氧量,使人精神愉悅。

排毒養顏:《本草綱目》載:「可利水道,興陽道」。崖柏五行屬金,能助肺氣;崖柏飲片沖茶泡酒,可潤腸祛油,促進新陳代謝,清除體內垃圾,美顏潤膚。

抗炎解毒:崖柏芳香之氣,能淨化空氣、殺滅細菌和病毒,具有抗炎消腫的功效。崖柏精油對蟲蟻叮咬、無名腫痛有奇效。

以上信息綜合自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