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崩鐵成就

崩壞星穹鐵道》(原名《米哈遊:崩壞鐵道》)是一款由米哈遊開發的手機遊戲。遊戲中有多種成就,其中包括:

探索成就。如「身背無眼在探索中遇襲」「感官社交集齊散落在空間站『黑塔』中的全部憶泡」等。

開拓者成就。如「熾燃不滅的琥珀開拓者踏上『存護』命途」「應行的路,我行盡了 至將任意角色全部行跡提升最高等級」等。

裝備成就。如「至尊戰甲任意角色所有部件均裝備15級5星遺器 流光遺痕(5個)」等。

角色成就。如「星際大遷徙獲得50名角色」「扭曲光線的超級富豪累計獲得100000000信用點」等。

事件成就。如「假如我能使一顆心免於破碎在不打碎任何可破壞物的情況下通關[模擬宇宙J(難度2及以上)]」等。

戰鬥成就。如「眼淚消匿於雨中在模擬宇宙酒館事件的戰鬥中落敗」「別讓它跑了!模擬宇宙內,放跑撲滿1次」等。

此外,還有「戰意奔涌」「致同桌的你」「滅亡之歌」等戰鬥成就,以及「地球年累計登錄365天」「量子測試隊伍中有4名『量子』屬性角色的情況下獲得10場勝利」等遊戲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