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崩鐵遺器怎麼刷

在遊戲《崩壞:星穹鐵道》中,獲取遺器的方法如下:

進入侵蝕隧洞:在遊戲內找到侵蝕隧洞並點擊進入,然後選擇挑戰。

開始挑戰:在開啓隧洞後,點擊右下角的【挑戰】,確認隊伍角色,點擊【開始挑戰】進行戰鬥。

通關副本:挑戰結束後,通關遺器副本即可獲得遺器。

強化遺器的技巧包括:

優先選擇:優先選擇主屬性對的遺器,然後挑選副詞條有用的進行強化。

強化策略:建議3級3級地強化,如果詞條都對,可以直接喂到滿級。如果三詞條中有兩個都有用,強到+6看看是否歪詞條,不歪就鎖定,歪就當作狗糧。

分解策略:對於紫色遺器,建議全部分解,只保留主屬性對的紫色遺器,例如速度鞋等。

在遺器的選擇上,建議優先刷頭部和手部位置,因爲這兩個位置的詞條是固定的,容易直接使用。腳部位置的遺器也相對容易獲取,可以根據角色的需求選擇攻擊力、生命值或速度等詞條。軀幹位置的遺器有7個詞條,需要根據角色的暴擊率、暴擊傷害、治療量加成等屬性進行選擇。位面球的選擇則根據主角的屬性來決定,例如希兒選擇量子屬性。

綜上所述,通過侵蝕隧洞的挑戰是獲取遺器的主要方式,而在強化和選擇遺器時,需要有一定的策略和優先級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