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工行銀行余額怎麼查詢

查詢工商銀行餘額有多種方法:

使用手機客戶端。首先打開工商銀行的手機客戶端,然後在首頁進入全部套用界面。在全部套用界面中找到賬戶功能並點擊進入,最後在「我的賬戶」界面選擇人民幣餘額,即可在後方的數字處看到銀行卡餘額。

通過微信查詢。首先打開微信,點擊搜尋框,輸入「中國工商銀行」並關注其公眾號。關注後,系統會傳送一條訊息,點擊相關的數字可以進入服務頁面。如果已安裝工商銀行客戶端,則可以直接跳過下載安裝步驟。安裝完成後,綁定銀行卡,輸入卡號、姓名和預留手機號碼。綁定成功後,返回工商銀行主頁面,在這裡可以清楚地看到當前銀行卡的餘額。

登錄官網查詢。如果開通了網上銀行,可以直接登錄中國工商銀行官網,輸入賬號和密碼進行查詢。

撥打客服電話。撥打工商銀行客服電話95588,轉接人工服務,請求客服人員幫忙查詢餘額。

通過ATM機查詢。將銀行卡插入任一銀行的ATM機,輸入密碼後即可查詢到銀行卡的餘額。

使用手機銀行。在手機銀行上登錄過一次後,可以在常用設備上無需登錄直接查看餘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