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巴菲特名言佳句

巴菲特名言佳句有很多,如下:

* 複利是人類最強大的武器之一。* 永遠不要做錯事,但永遠也不要怕做錯事。要謹記,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投資企業就像參加賽車比賽,要想獲勝,賽前的準備工作至關重要。你必須了解規則,學會判斷最佳時機,控制風險,使你的資產達到最安全和最有效率的水平。* 如果你不想被人竊取你的心愿,你便要防人竊取你的心愿。* 投資對於我來說,既是一種運動,也是一種娛樂。我喜歡通過尋找好的獵物來“捕獲稀有的機會”。* 投資要有好運氣,但是好運氣不會永遠降臨在一個人身上。* 如果你不想被人說成是偉大的投資家,那么當一個人對你這么說的時候,通常他是在稱讚你的投資技巧。但我認為這並不是我來這裡的原因。* 如果你沒有持有一種股票,那么就不要持有任何其他東西。* 投資成功的關鍵因素是:聰明的質疑一切,對任何事情都要質疑三遍。

以上就是巴菲特的一些經典名言佳句。他的智慧和投資哲學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有啟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