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帕蒂沙拉採集路線

根據提供的信息,帕蒂沙蘭的採集路線可以分為多個部分,具體如下:

卡薩扎萊宮區域。從卡薩扎萊宮右邊的傳送點開始,沿著地圖西北方向跑,在路旁可以找到三朵帕蒂沙蘭。繼續朝地圖西方向,可以在npc旁邊找到另外兩朵。再朝地圖南方向跳下路燈旁,可以發現兩朵。最後,朝西南方向看,可以在npc左手邊找到兩朵。

須彌城區域。從須彌城左上角的傳送點出發,背後就是一朵帕蒂沙蘭。再朝地圖東方向走,可以在草房旁邊找到另外兩朵。另外,從須彌城最右下角的傳送點開始,朝北方向走可以看到第一朵,接著朝西方向走,在草房後面和樹根後面可以找到另外兩朵。再傳送到須彌城下方的傳送點,朝北跑到合成台旁,可以發現下一朵。最後,朝東上樓梯,在右手邊可以找到最後的兩朵。

禪那園區域。從禪那園右邊的傳送點開始,朝面前看,草叢裡有兩朵。接著朝西看,大房子裡面有四朵。然後朝南跳下,可以看到兩朵。再朝西南看,樹下面有兩朵。最後,朝東上樓梯,左前方就是最後兩朵。

桓那蘭那區域。從桓那蘭那的七天神像開始,神像旁邊是第一朵。接著朝北看,小屋門口左邊有兩朵。然後朝東看,天上有個四葉印,飛過去再朝左邊飛一段,就可以看到最後一朵。

以上是帕蒂沙蘭的主要採集路線,每個區域都有其特定的採集點和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