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常州有哪些酒吧

常州擁有多樣化的酒吧,包括:

1eo Bistro。位於青雲坊,以其人氣和調酒師的顏值著稱。

Copper cocktail。具有美式復古風格,提供由女性主理人特調的雞尾酒。

The Old Pal。同樣是美式復古風格,隱藏在弄堂里,適合戶外就坐。

一心橋串串小酒館。位於新北萬達店,提供川式風味。

ET CLUB。位於天寧區關河中路,是市區內非常受歡迎的酒吧。

FIRST BOX酒吧。位於勤業路,以燈光和音效著稱,常有知名駐場表演。

Bomb box。位於鐘樓區延陵路,是較新的酒吧,以年輕化娛樂為主。

Element Live House。位於溧陽,靠近貓山屋智慧酒店,適合停車和放鬆。

FIRST CLUB。位於勤業路,經常舉辦活動,是年輕人聚會的好去處。

et酒吧。位於天寧區,以高顏值蹦迪人群和熱鬧氛圍聞名。

露台酒館。位於鐘樓區延陵西路,是一家清吧,適合安靜地喝酒聊天。

芭芘俱樂部。位於萊蒙都會商業街,是鐘樓區受歡迎的夜店。

TURTLE BAR。新開的網紅酒吧,設計風格獨特,適合朋友聚會。

此外,常州還有香山、美麗華、百樂門、恆鑫、傳奇、蘭陵、思念、寶麗音樂茶吧、千喜紅、舞樂天和眾樂等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