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是一款綜合人身保險產品,主要提供終身壽險保障,且繳費方式靈活,可選擇一次性繳清或分期繳清。此外,該產品還包含多重保險責任,如生命保障、意外殘疾保障、持續保險責任等。同時,客戶可以自由選擇附加保險產品,如智盈人生提前給付型重疾保險、智盈人生意外傷害保險等。

該產品具有以下特點:

1. 保單可靈活調整:智盈人生終身壽險提供多種財務規劃工具,如投資型保險金、萬能個人賬戶等,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和調整。

2. 雙重保障:該產品除了提供終身壽險保障外,還提供意外殘疾保障和持續保險責任等。

3. 資產規劃: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和風險承受能力,通過保險理財的賬戶進行合理的資產配置和規劃。

總的來說,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是一款綜合人身保險產品,具有靈活的繳費方式和多重保險責任,同時為客戶提供多種財務規劃工具和資產規劃方案。然而,具體保障內容和條款可能因地區和投保時間不同而有所變化,建議詳細諮詢保險公司或保險代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