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幼兒英文故事

英文幼兒故事:小兔子去森林玩

一隻小兔子非常喜歡去森林玩,它經常邀請它的朋友們一起去。這次,它邀請了小狗、小貓、小豬和小鳥。他們一起去河邊玩耍,看到各種各樣的動物,小兔子很開心。

然而,他們很快就遇到了一些麻煩。一條河擋住了他們的去路。河水湍急,他們不敢跳進去游泳。於是,小兔子決定找一種辦法過河。

小兔子想了想,發現它可以借用一條長藤蔓過河。它小心地跨著藤蔓走到河中央,最終成功地過河了。朋友們都很佩服小兔子的智慧和勇氣。

這個故事告訴孩子們要勇於面對困難,要敢於嘗試新事物,同時也要學會用智慧解決問題。孩子們還可以學習到動物的名稱和它們的特點,增加他們的辭彙量和知識儲備。

故事結尾:

當小兔子成功過河後,它的朋友們也跟著它一起過了河。他們繼續在森林裡玩耍,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這個故事鼓勵孩子們要有勇氣和智慧去面對生活中的困難和挑戰,同時也要珍惜和朋友們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