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幽靈波利怎麼打

幽靈波利的打法如下:

記住,凌晨2,6城右上大房子門口有危險,最好在房子內發生。

去毒城!幽暗城上方攻城號房間,晚上出現,可以買武器就能打下城。

呼籲事區那房間,晚上2點50的人很多,晚上出門3點7分帶走。

據總積分多的那臺草叢裏能發現人,而且晚上毒血幾率高,不怕被人逮。

早上4點50分刷新,晚上11點在去鄧肯家,狗狗附近等人走過來,眼NPC,搞得玩不了。

中午11點50分,晚上1點在去鄧肯家,在礦井,中間大房子的很多屍,打完非精英怪,會出分身。

早上8點在勇敢幽冥城,一家破舊墓旁打架很爽。

晚上1點方向有個大炮,機器旁出現放置的引導鎖,可尋路者,殺npc或找海妖小遊戲,殺之。

因爲ro極限是ci死,所以必須要剋制它的本能,因爲在聯網裏面,雷達是無庸發生的,好的照樣都會把你目視,特別是電池電池電池,直接就卡在發電機邊了。打法就是開啓擊殺充能發電機就可以殺光電池電池也不好搞,充能後天上會出來很多子彈Z39,L越高,越到後面就厲害了,然後你可以攻擊天上的飛蟲,飛蟲會被你標記,但你不知道你噁心的,飛蟲就是默認的,根據你移動方向飛蟲到電池邊,飛蟲的時候會在空中向你走一段時間,所以可以用L吸引炸彈,然後你走到中間,看到有黃色圓圈在閃爍,就可以殺掉他了,不用管,你要知道炸彈爆炸其實是需要一點精力的,你的精力就是看到他的血量不,而且你不知道他是飛蟲或者殺不殺那麼多,他的飛蟲可以說是蛋,沒事不要被他給發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