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庖丁科技

北京庖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7年1月9日,是一家創新型金融科技企業,致力於將人工智慧技術與金融垂直領域深度融合,幫助傳統金融業迎接下一代技術革新。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林得苗,註冊資本為2,345.679萬人民幣。

庖丁科技的核心團隊由資深行業專家組成,包括林得苗、羅平教授、高大光先生等。公司專注於自主研發,推出了基於深度學習技術的C端NLP產品「債有主」和to B端的中文類全球領先金融語義理解商用模組AutoDoc

庖丁科技的產品和服務涵蓋文檔智慧型處理SaaS服務和企業級套用,主要面向金融行業,專注於監管科技,解決金融行業在文檔處理方面的風控和效率問題。公司的客戶包括港交所深交所中金公司華泰聯合證券中國銀行等50多家大型機構,覆蓋金融監管、銀行、券商、基金、會計師事務所等多個行業。庖丁科技的產品準確率和穩定性在業內保持領先水平,得到了行業戰略客戶的信賴,續費率達到90%以上。

此外,庖丁科技還擁有多項智慧財產權,包括註冊商標、專利信息和軟體著作權,顯示出公司的實力和創新能力。公司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北四環西路9號17層1701,目前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