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弘康人壽健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險c款

弘康人壽健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險C款是一款重疾險產品,主要提供保障如下:

1. 重大疾病保險金:如果在等待期後確診初次患上了保險契約上約定的重大疾病,且符合契約約定,保險公司會一次性給付保險金。

2. 輕症疾病保險金:這款產品的輕症疾病保障涵蓋了30種輕症疾病,保險金會在確診後按比例進行給付。

3. 身故或全殘保障:被保人若不幸身故或全殘,保險公司會按照契約約定進行賠付。

4. 疾病關愛金:被保人如果在保障期限內確診初次患上了約定的重大疾病中的一種或多種,那么保險公司會額外給付相應的保險金。

此外,這款產品還有可選的特別身故/全殘關愛金保險金、被保人重/中症豁免保障、以及多項可選癌症二次賠付等責任。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保障的前提是等待期無症狀、體檢異常等情況。另外,弘康人壽健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險C款在保險期間內提供的保障會根據契約條款進行變化,具體保障內容需要根據契約條款確定。如有需要,建議仔細閱讀契約條款,並諮詢專業的保險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