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張傑謝娜故事

張傑謝娜是一對當紅的藝人夫妻,他們之間有著一些受關注的故事:

1. 愛情萌芽:張傑和謝娜是工作夥伴也是生活伴侶。當他們還在《快樂大本營》工作時,謝娜就對張傑產生了不一樣的感情。在人們看來,張傑和謝娜是最佳拍檔,亦是最好的朋友。

2. 勇敢示愛:當張傑知道謝娜對他有好感時,他選擇了勇敢地說愛她。兩人一起旅行時,張傑借著月色向謝娜表達愛意,他們開始了一段戀情。

3. 經營感情:張傑和謝娜都是藝人,他們在忙碌的日程中還是抽出了時間相處。謝娜曾經分享過她的戀情經營之道,她認為要互相信任、理解,並且要經常聊天交流,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4. 修成正果:兩人曾經在微博曬出了一對婚戒,並附上愛心表情包,被認為是在暗戳戳地官宣婚訊。有媒體拍到張傑與謝娜到民政局領證,他們也從秘密走向了公開,正式宣布結婚的喜訊。

5. 家庭幸福:現在,張傑和謝娜有了自己的孩子,他們的家庭生活非常幸福。

以上就是張傑和謝娜之間的一些故事,他們的感情故事也讓人感受到了愛情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