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張嘉佳睡前故事全集

睡前故事全集這本書由作家張嘉佳所著,裡面包含了很多溫馨、浪漫、感人、奇妙的故事。以下為其中幾個故事的簡介:

1. 《分歲》:一個名叫小美的女孩和她的父親一起過生日,她的母親在遙遠的城市裡因為加班不能回來。父親在女兒的額頭上點上第三十三蠟燭,用方言教她唱生日快樂歌。這個故事以過生日的方式,講述了一個家庭溫暖和愛的存在。

2. 《愛情睡醒了》:一個叫小環的姑娘去拍婚紗照,婚紗店店主把給她試穿婚紗的男模特當成了她未婚夫,由此發生了一系列有趣和尷尬的事,也把大家都折騰個遍,一場人生童話於是有了無數意外迭起的誤會與章節。這篇故事體現了幸福到來前的混亂,小環弄錯了預約的時間讓誤會讓兩家人周旋了一個早上和一整天。好在男孩依舊笑著最終贏得女孩歡心,新娘沒跑偏只因身邊有個人一直拉著她的手。

3. 《睡美人》:一個叫小雪的姑娘去理髮店理髮,結果理髮師給她理了個光頭,她很生氣,但是理髮店老闆卻說:“別生氣啊,你就像睡美人一樣。”這個故事展示了理髮店老闆的幽默感,他用一種幽默的方式化解了小雪的憤怒。

這些故事充滿了溫暖、愛和浪漫的氣息,適合睡前閱讀,有助於營造一個溫馨的氛圍,幫助讀者入睡。

請注意:以上內容僅為故事簡介,具體內容需要購買書籍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