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彩像島女孩

彩象島的女孩》(泰語名:สาวน้อย,英語名:The Girl from Elephant Island)是一部泰國電視劇,由洽德查·蘇拉斯執導,頌恩·宋帕山婉娜拉·宋提查主演。該劇首播於2012年7月14日,講述了20世紀30年代發生在彩象島的愛情故事。

劇情簡介:尚奇(頌恩·宋帕山飾)是一個出身顯赫的富家公子,因與父親爭吵而離家出走。在途中遭遇搶劫後身受重傷並失去記憶。尚奇身無分文且忘記了自己的身份,被迫成為一個搬運工。在一次偶然中,他聽到了美妙的歌聲並跟隨聲音來源跳入水中,結果溺水,幸運地被妮德(婉娜拉·宋提查飾)所救。妮德是一個善良美麗的彩象島女孩,她不僅救了尚奇的生命,還逐漸成為了他生命中重要的人。隨著時間的推移,尚奇與妮德之間產生了真摯的感情。

角色介紹:

尚奇(Sarn/Siam):出生在有錢人家,張新儒公爵的兒子,長相英俊帥氣,自由主義者,對藝術相當有才華天分。因為看不慣父親著迷酒店小姐孟熙,將她娶回家做老婆,憤而離開家,也讓他有機會見到了妮樂。

妮樂(Nid/Wanida):出生在一個小康家庭,彩象島土生土長的女孩,心地善良又漂亮,喜愛唱歌,對於音樂非常有天分與興趣。尚奇失憶時被她所救,最後,尚奇喜歡上了心地善良的她。

蘇麗(Suwalee):一位家世好人又漂亮的大小姐,但聰明傲慢的她忌妒心極強,喜歡尚奇,看到他和妮樂在一起的時候就想方設法的拆散他們。

該劇不僅展現了愛情的美好,還反映了當時社會的現實問題,是一部集愛情、劇情於一體的泰國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