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彭於晏緋聞女友

彭於晏的緋聞女友包括以下幾位:

舒淇:彭於晏與舒淇有過多次交集,被多次拍到親密合照,曾一度流傳舒淇是彭於晏的女朋友。他們之間的關係以「好閨蜜」相稱,但具體情況只有當事人清楚。

林珈安:林珈安是古巨基的品牌女模,與彭於晏成為好友後,有一次在彭於晏家中待了兩個小時,引發了戀愛緋聞。但最後被澄清是因為彭於晏的冬粉看到偶像太激動,控制不住自己,於是抱住彭於晏。

蔡依林:2007年,彭於晏與蔡依林傳出戀愛緋聞。當時因為兩人的戀愛關係彭於晏還被公司臭罵,公司表示即便是真的有戀情也只能是蔡依林來找他,不能讓別人說彭於晏貼著蔡依林。

陳靜:陳靜因客串電影認識了彭於晏,拍完戲後擦出火花,靠網上聊天維繫感情,已經交往4個月。

張鈞蜜:張鈞蜜是彭於晏的親密好友,兩人私交甚密,經常一起健身。但隨後當事人闢謠,只是朋友罷了。

胡歌:隨著霍建華的結婚,"澎胡灣"的cp言論興起。兩人都是要顏值有顏值,要才華有才華,集才華和美貌於一身的美男子。彭於晏說:要等胡歌結婚後,才會輪到他。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具體情況只有當事人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