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影法師是什麼

影法師,也被稱爲卡爾薩,是遊戲《地下城堡3:魂之詩》中的角色。她是一箇暗影精靈,生活在地底,並仇視大多數的異族人,尤其是人類。她從不過問地面上的爭端,在地底打造了一箇龐大的帝國。在與一位人類冒險家的相遇後,她具備了暗影精靈罕有的特質,那就是好奇心。隨着她逐漸長大,她與這位冒險家成爲了好朋友。冒險家每年都會涉險來到暗影國度的邊緣,只爲跟卡爾薩敘舊。最後一次見面時,冒險家送給了卡爾薩一箇海螺,這是非常珍貴的禮物。可是從那之後,很多年過去了,冒險家卻再也沒有出現過。終於,卡爾薩無法忍受無盡的等待,她決定來到地上世界親眼看一看,主動尋找她的朋友。當卡爾薩終於離開了地底世界,看到的卻是與想象截然不同的煉獄。魔物盤踞了所有的地方,硝煙佈滿天空,河流污穢惡臭。卡爾薩攥緊了海螺,踏上了在陌生世界中尋找朋友的旅途。

影法師這個名字在漢語中的意思是人影或法師形狀的影。在日語中,法師通常指代和尚,因爲光頭的和尚在影子看起來頭是圓圓的,所以人們就叫影子黑黑的法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