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微博加人的方法如下

微博加人的方法有多種,比如:

通過搜尋暱稱添加好友。在微博發現頁點擊搜尋框,輸入要添加的微博暱稱,選擇找到的用戶,點擊關注。

通過聯繫人圖示添加。在APP的「我」頁面上方點擊聯繫人圖示,進入頁面後,可以選擇微博寶藏博主頁中的博主進行關注。

通過關注頁發現用戶。在APP的「我」頁面上方點擊「關注」,進入關注頁後點擊右上方的「發現用戶」,輸入微博暱稱後選擇好友點擊關注。

通過掃描二維碼添加。在APP的「我」頁面選擇右上角的掃一掃,掃描對方的微博二維碼名片,即可添加對方為好友。

通過UID添加好友。如果知道要添加好友的UID,可以在微博的搜尋框中輸入「@UID」進行搜尋並關注。

通過興趣分類添加。在APP的「我」頁面選擇興趣分類,找到感興趣的用戶並關注。

通過通訊錄添加。在APP的設定中啟用通訊錄同步,微博會推薦通訊錄中的好友,可以選擇添加他們為好友。

以上方法的可用性可能因微博版本或設定的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