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徵信收費

微信的收費功能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轉賬手續費:當個人用戶使用微信向其他個人用戶或銀行卡轉賬時,如果每月累計轉賬金額超過1000元,超過部分按照0.1%的比例收取手續費,最低收費0.1元,最高收費25元。

提現手續費:個人用戶從微信錢包提現到銀行卡時,如果每月累計提現金額超過1000元,超過部分同樣按照0.1%的比例收取手續費,最低收費0.1元,最高收費25元。

收款手續費:商戶用戶使用微信向個人用戶收款時,需要支付收款金額0.6%的手續費,最低收費0.01元,最高收費1000元。

付款手續費:在特殊付款場景如水電煤繳費、信用卡還款等,可能會收取付款金額0.1%的手續費,最低收費0.1元,最高收費25元。

微信公眾號閱讀付費:作者可以為其公眾號內容設定付費閱讀,讀者需要支付一定費用才能閱讀完整文章。

直播打賞(微信豆):微信直播支持通過充值微信豆進行打賞,微信豆適用於微信內的直播平台。

微信紅包封面定製收費:企業或個人可以定製獨特的微信紅包封面,通常需要支付一定的費用,具體費用可能因定製需求而異。

需要注意的是,雖然微信提供了上述收費服務,但基本通訊功能如訊息傳送語音視頻通話等在微信平台上仍然是免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