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心急火燎造句

我們三人立馬心急火燎地回到車裡,納納啟動了他那輛破車深踩油門,揚長而去,車後揚起的灰塵漫天捲地。

我們心急火燎地趕回家,三口兩口扒完飯,就為了趕上這個或那個節目。

楊成斌奔襲到座椅轉過身還未坐下,一個少女綿柔的聲音響起來了,不過這聲音並沒有影響到楊成斌心急火燎地動作。

耳邊的低語讓日向日足心急火燎,哪怕他是身經百戰的影級強者,但此刻要讓他保持冷靜實在是有些強人所難了。

出了前院,赤峰給了我一塊方石,辨別方向用的,然後心急火燎地飛去了南竹峰。

張宗偉連夜開車往回趕,他心急火燎,渾身燥熱,扯開衣領,降下兩邊車窗,風呼呼的吹進來,熱淚撲簌簌流下。

可是現在與張任鬥了八十餘合,竟然不分高下,心急火燎的蕭芙蓉立刻焦躁起來,輕靈的槍法開始轉猛,攻擊的招式越來越多越來越快。

牲口棚里的牲口餓得朝她嗷嗷叫。雁群嗷嗷地飛過。看得出,他心急火燎地想要解救那五個嗷嗷待哺的小孩,但又不好意思在我面前暴露出他那軟心腸。

他心急火燎地盼著見到她。他心急如焚要報殺父之仇。一時間,他心急如焚。愛瑪叫她別心急,說覆信容易。他不露聲色,其實內心急不可耐。對孩子們不能心急。

英雄肯落兒曹彀?海霞心急火燎的趕來,劈頭蓋臉的數落兒子。又走一段,朱元璋降生,此地便名「落兒嶺」。「落兒不敢怎樣,只想大娘考慮清楚再做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