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心情小語文章

心情小語

1.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很少能陪你走到散場!

2. 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後來才知道,捨棄更難。

3.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4. 生命的美麗,永遠展現在她的進取之中;就像大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高聳入雲的蓬勃生機中;像雄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搏風擊雨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像江河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波濤洶湧一瀉千里的奔流中。

5. 緣,讓我與你相識在桂花爛漫的季節,那一份美好,那一份歡笑,將在我心中長存,踏著秋天的絲絲細雨,只想把思念送給遠方的你。

6.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7. 生命就像一場馬拉松,重要的不是終點,而是沿途的風景和奔跑的過程。

8. 有些人會在心上駐留一些時間,帶給彼此溫暖。那是最美的一種際遇,留待餘生去不斷重複地去想起。

9. 快樂是一種心態,不是一種狀態。

10. 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以上是一些心情小語,希望能幫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