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心淡金句

心淡金句如下:

* 淡然,非無錢,只是喜好,於己也滿足。

* 人間間煙火,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 不被情緒裹挾,就是做最好的自己,每個維繫著自己和親人生命的人,一定要懂得如何愛自己。

* 我只不過是想要留住最後的溫暖,哪怕只是一點點。

* 生活本是變幻莫測!既然無力改變,何不順其自然!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 淡然並不是麻木不仁,也不是無所作為,更不是對世事的不滿,而是面對世事變遷、歲月更迭的平和、坦然。

* 人生是一個車站,進來了,出去了;昨天,是一道風景,看見了,模糊了;時間是一個過客,記住了,遺忘了;生活是一個漏斗,得到了,失去了;迷惘是一種狀態,而只有心,可以作為這個世界的見證。

* 世事難料,人生苦短。不要事事追求完美,不要在那一件事沒有做好時自責。

此外還有,心淡不是不思進取,而是磨難中學會淡定;心淡不是無奈妥協,而是披著輕鬆的外衣,難走的路都變輕鬆了;心淡不是放棄追求,是讓人在得失中學會坦然地面對。不要把自己活得像落難者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