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忍者神龜3密技

《忍者神龜3》的秘籍包括:

隱藏秘籍。在遊戲開始畫面,依次輸入「上上下下、左右左右、AB」可進入遊戲後選擇關卡難度和人數。反向輸入此秘籍可增加續關次數。

操作技巧。撿物品和扔物品都是按「H」鍵;使用陷阱門的方法是站在上面不動然後按「J」鍵起跳,起跳後馬上按「H」鍵就可以穿越陷阱門;發飛鏢的前提是至少有一格氣,這時按「Space+H」鍵就能發飛鏢,一格氣能發兩枚。

特定角色技巧。Leo(萊奧):移動中跳向牆壁,觸牆後在落地前+Space+M——踏牆反擊;Don(唐納):Space+M——連續技,要第一下中了才跟後面的;Mike(邁克):空中+Space+M——直升機,可以按N鍵攻擊,按空格鍵可以取消;Raph(拉斐):空中+Space+J——俯衝攻擊;April(艾普):移動中+Space+H——反彈飛踢;Casey(凱西):被打倒在地後+Space+H——立刻起身,有殺傷力;Foot(福特):Space+M——衝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