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志志尾限

志志尾限(ししお げん)是漫畫《結界師》中的角色,具體信息如下:

聲優:宮下榮治(幼年:田中真弓;台灣:李世揚,幼年:馮嘉德)

性別:男

登場作品:《結界師》

性格:外表冷酷,內心脆弱

簡介:14歲的統合型妖混,奉墨村正守之命輔佐結界師保護烏森之地。起初與墨村良守等人相處不睦,但後來逐漸打開心扉。對墨村正守保持著尊敬和畏懼的態度。曾因差點殺死自己的姐姐而感到不習慣與人相處。在漫畫第342話中以幻象的方式在真界裡重生,與良守的幻象一起成為宙心丸的玩伴。

性格與實力:外表冷酷,內心脆弱,最珍惜的人是姐姐志志尾涼。十歲時妖混能力暴走,刺傷了夜行的翡葉京一,並逃入深山。姐姐追逐而來卻被迷失心智的限所傷,這是限心中永遠的痛。接到翡葉求援信息的正守趕到將完全妖化的限制服,並在限的身體上留下了火繩印,限正式加入了夜行。導師為花島亞十羅,從零開始教導了限控制妖混的力量。十四歲時,奉墨村正守之命輔佐結界師保護烏森之地,與墨村良守成為了好友。黑芒樓襲擊烏森時,為了對付牙銀完全妖化,但被火黑繞到背後擊落。阿限放棄了借烏森之力重生,在良守面前笑著死去。

背景:限和姐姐作為天賦強大妖力的統合型妖混,生來就被人視為異物,自己也討厭這種力量。擅長速度和力量,是夜行戰鬥班的箭頭人物,不管何時都奮戰在前。完全妖化後能施放強大的妖力,但會喪失意志而暴走,所以被禁止完全妖化。直到感受了良守和時音的友情才真正掌握了這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