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忘不了前任語錄

忘不了前任的語錄有很多,比如:

* 失去你以後,我就像走丟的森林,盲目地徘徊著,找不到前行的路,總是看天空最亮的星星,卻發現那是多么遙不可及的星。或許現在你又有了喜歡的人,那我就在祝福你吧,雖然很難熬過這個時光,但我總要學會放下吧,你是我吃過最甜的糖,也是我吃過最苦的果。有些記憶也會被歲月沖刷的慢慢變淡,忘不了是一種遺憾也是一種美。你是我見過最燦爛的陽光,如果再也不能成為你的例外,那么祝你早安、午安和晚安。也許有一天我再也記不起你的模樣,但我依舊會感謝你當年的出現,讓我在最美好的年紀里懂得了什麼是喜歡,什麼是牽腸掛肚的思念。我們終於還是連一句問候的機會都成了奢侈。

* 你的離開讓我明白了很多東西,明白了原來自己總是太傻,你曾說過我不懂愛情,難道我真的不懂愛情嗎?還是我曾經經歷的只是我自己的幻想。我想忘記你,但是我卻還記得你,我想用時間來慢慢沖淡一切,但是過去的一幕幕卻不放過我。有時候閉上眼睛回憶著曾經你給過的溫柔我總想哭出來。我也知道人總是要往前看的。我知道自己不適合去將就這段歲月也不想讓時間去埋怨我的執著。原來我在不知不覺間學會了善忘。可每當夜晚總是跑出來搗亂。

* 我的心裡住著一個人,一個永遠都不能在一起的人。

每個人的情感經歷都是獨特的,這些語錄僅供參考,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調整。